2008年3月2日星期日

气泡的下雨天

气泡:淅沥哗啦...恶梦啊~(-.-|||)

经过好几天暗无天日的滂沱大雨后,我今天终于得以重见光名.太阳公公啊~~你在这几天究竟躲到哪里去了啊?这几天断断续续的下着雨,而越下越大的趋势,我还以为水灾要来临了呢~其实我并不讨厌下雨天,只不过如果是这种好像天上破了个大洞的'疑似银河落九天'的瀑布大雨的话,我就不敢恭维了.这几天就是一直被困在家里而已,那里都不能去,而且令我感到厌恶的是温度好像下降了好几度似的,连周围的东西摸起来都变得湿湿冷冷的(或许是我的错觉也说不定),还有雨水落在地上的声音已经远远地超越了'细雨微妙地奏出了动人的交响乐'的范围了,我所听到的就只有'喳~~~'的烦人噪音罢了,就连看电视都要开大声一点,否则根本就听不到任何声音.唯一的好处就是由于气温很冷因此得以靠着不开风扇而节省能源,减少电费开销...
说到底,我个人还是喜欢细雨连绵的景象.正所谓'器满则倾,物极必反',下雨也是同样的道理.

10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细雨也可以很浪漫...
倾盘大雨什么气氛都没了啦... XD

FelixFoo 说...

有差吗?
印象中,
下雨天都是睡觉的好天气~
凉凉的~^^

气泡 说...

迷迭香: 没错,而且大雨还可能引发水灾呢~

小少: 那是因为你都在睡觉吧?没情调~

Jing 说...

我这里这几天也在下雨...
晚上下就觉得好舒服,但白天下雨真的很麻烦~

Vincent Cho 说...

我一半的假期就是在雨天度过的XD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下雨的感觉。。。。
我都忘了。。。
我只是记得下雨的麻烦。。。。
也许雨导致我冷血了。。。

气泡 说...

jing: 没错,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毁了~

vincent cho: 好可惜呢~不过没关系,雨天是培养感情的好时机哦~XD

陈志忠=无聊人: 据说冷血生物是不怕冷的,真的吗?XD

動 Orson 说...

下雨天,留客天…
你也可以留雨的…

Miney 说...

咔咔
我祗知道下雨天很好睡覺而已XD

但是一般時間很討厭下雨
因為很麻煩desu ~

气泡 说...

字言字语: 我家会湿完的~>.<

Lucky Star: sou desu.还是晴天好,不过太晒的话我也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