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

气泡的旅行

气泡:我的脚板和钱包都没了...

前几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出门去KL和云顶玩了几天,发生了很多趣事,在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吧.

1. 我的朋友在云顶outdoor theme park看上了一位长得蛮好看的工作人员,就连再次经过时也不忘盯着他瞧,结果还不小心地撞到别人了...[你的花痴程度还真是无人能及,令我甘拜下风(-.-|||)]

2. 坐缆车下去时,看到了很美丽的夕阳景色,红彤彤的大太阳射出的金黄色光线突显了云朵的形状,好像蓬蓬软软的棉花糖似的.转头一看, 又看见有如月饼般圆滚滚的大月亮,反射的光线比平时还要亮几倍.于是我们这几个土包子就对着这奇观大呼小叫的,哈哈.XD

3. 朋友晚上在某档口叫了碗田鸡粥,问价钱的时候是六令吉,结果付钱的时候是九令吉,碰巧那位朋友那时又不在,回来时也没得投诉了.(我们帮他付了钱)由于负责那档口的人是外劳(应该是吧...),所以不太会说华语,我另一位朋友就说:他刚才该不会对你说'柳'令吉(六+九的发音)...(=.=|||)

4. 我们去了一间名为The Coffe Bean的咖啡店喝咖啡,我叫了一杯The Ultimate Mocha Ice Blend,还觉得蛮好喝的.其中一位朋友叫了热Latte,觉得太苦而放了几包糖却没什么效果.另一位朋友则叫了热mocha,叫了regular却嫌太大杯了.之后他把剩下的mocha加了些冰块,而我那位嫌latte太苦的朋友竟然把那加了冰的剩mocha加进了他的热latte里,那混合体的味道可想而知.结果我朋友说:"怎么这杯东西我越喝越头昏..."无言中...(@.@|||)

还有一些蛮恐怖的事情我就不说了.XD
回到家后,我下半身似乎瘫痪了,脚板好像没知觉了...虽然很累,但是还算蛮开心的,而且也编制了许多美好的回忆,除了钱包穿了个大洞这件事以外...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U din mention the alien doing sit-ups huh?
-Jyo-

Miney 说...

雲頂 = =
十幾年沒去過了 T^T

迷迭香 说...

酱搞法你的朋友还喝得下啊....XD

DwizarD 说...

看起来好开心哦
我也很想再去云顶勒

匿名 说...

haha.. 我光看你写的就觉得很开心!

Vincent Cho 说...

身体瘫痪了?好可怜的样子~

气泡 说...

Jyo: 哈哈,不好损人名声啦~XD

lucky star: 回来马来西亚时再去玩玩吧?

迷迭香: 他是奇人一个,因为看起来很老所以思想也与众不同XD

dwizard: 和朋友一起去玩啦~(绝无替云顶打广告之意^^)

otaku kit:没想到我这么有感染力哦?XD

vincent cho: 是哦~还晒到脸红手肿,没想到自己这么不堪一击,我老了XD

動 Orson 说...

看到什麼靚仔啊…
這麼大的反應…
你不要假假哦…
你是不是其中一位…花*
哈…

Jing 说...

看靓仔看到撞到人啦?!哈哈!
我也想有机会能与朋友们一起出门玩几天,但现在还在父母的控制之下。哎...T.T

Vincent Cho 说...

哎哟…你应该多做运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