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星期日

气泡的...?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原来生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呢?你选择了随波逐流还是去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呢?你希望拥有一个刺激却短暂的生命还是过着平淡但安稳的一生呢?在必须作出有关人生去向的重大决定时,你会以理性的思维来选出对自己最有利的抉择还是回应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呼唤呢?你满足于自己的现况还是期待着改变的契机能够出现呢?你已经成为你小时候所憧憬的大人了吗?...

感到迷惑或喘不过气的时候,你又会怎么做呢?我会选择把自己的脑袋空出来,专心地去做一些无关痛痒的琐碎事情或让陶醉于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里,直到自己已经完全忘记了,自然而然答案就会浮现在脑海里了....

p/s:最近思绪比较乱,所以写文章时也有点乱了条理,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10 条评论:

Miney 说...

呵呵 我的生命好像亂七八糟的
因為我這個主人沒有心去管理

呵呵

Vincent Cho 说...

knock knock knock~好点了吗?

迷迭香 说...

暂时没时间去想这些
是好是坏我也不懂...

yicookies 说...

-我近来选择打扫家里来沉淀心情-

说真的很多人都希望可以闯出属於自己的路
而不是随波逐流
可是往往能坚持的人却很少

气泡 说...

lucky star: 你的精力都花在看漫画和动画上了吧?XD

vincent cho: 你不行哦~哪有爸爸这样敲孩子的脑袋的,会变傻的~XD

迷迭香: 只要自己忙得快乐就行了~

yicookies: 我应该效仿你打扫家里,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動 Orson 说...

哈…
不會很亂啊…還很正常
你還没寫出亂碼字…哈

Vincent Cho 说...

放心,到时再把你敲聪明~好不好?XD

Jing 说...

我变得原来越懒,更没去想这些。呵呵!
得过且过吧~=.=

Bombomba 说...

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我的上司很喜欢问这问题,
但我无法很明确地回答,
因为我还无法很大声地告诉自己
现在这一条
就是我要走的路.
心里七上八下的...

气泡 说...

字言字语: 如果打出乱码的话就是我电脑有问题了...|||

vincent cho: 不是说我不信你,但你说的话没有说服力...=.=

jing: 不是我在吓你,你很快就会面对和我同样的问题了.XD

bobomba: 只要活得开心和问心无愧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