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星期日

气泡的逛街记

气泡:RM119在80%折扣后是什么价钱呢?@.@

那天被表姐硬是拉去跟她一起去逛街,反正最近自己又闲得发荒,就这样陪她耗去了半天的时间.出发前,她还自信满满地跟我说她今天什么都不会买,要节省一点,我心想:我们走着瞧好了.我们起初就到处走走,然后走到一半时,表姐看到一间服装店举行大减价,就抱着好奇心进去看看了.一进到里面,不得了!竟然有许多衣服以八十巴仙折扣的超值价钱被兜售,表姐一看到这样的情形,立刻在心花怒放及被'八十巴仙折扣'字样给冲昏头脑的情况下尽情地挥洒了她原本就所剩不多的血汗钱.事后她对我说:"八十巴仙哦!原本一百多令吉的衣服变成二十多耶,谁不心动呢?"我明白你的心情,可是你真的穿得下那么多衣服吗?...重点是,她之后还对我说:"对不起呢,原本答应要请你吃晚餐的,可是现在我...,我们还是回家吃好了.:)(笑盈盈)"不是吧,我可是陪你逛了整半天耶!

表姐之后还跟我说:"之前我真的有想过要省钱的,我为此还特地到夜市去捡了几间便宜的衣服,其实价钱跟大减价之后的名牌衣服也差不远而已,但是素质却差得远了,穿没几天就变得松垮垮的,反而我之前买的名牌裤,就算裤脚被我踩烂了还是那么好穿."这证明了我们还是别贪小便宜,只要存够钱买几件好的衣服就好了.在此引用名句"做人要量腹而食,度身衣"来支持我方立场.

9 条评论:

FelixFoo 说...

唉~
女生,
自古就是善变的生物~

朋友,
原本可以吃到好一点的晚餐就这样没了你很不甘心吧~

kakaka-XD

迷迭香 说...

三月要到了...
会有越来越多的大减价哦
要省钱的就干脆别出门好了... >.<"

Vincent Cho 说...

呵呵~大减价通常都很吸引人的~我比较可怜陪她老半天的你XD

气泡 说...

小少: 过分!不同情我也就算了,还在一旁冷笑,没收你的晚餐!

迷迭香: 放心,我抵抗诱惑的毅力可是很惊人的!(你也可以说我孤寒啦XD)

vincent cho: 对吧?走了老半天后,隔天我就腰酸骨痛了(我老了...)

Vincent Cho 说...

你真是的…干爹都还没说老呢~XD

動 Orson 说...

哈…你表姐很強啊…
哈…

气泡 说...

vincent cho: 其实我只是体力不佳而已,如果我真的老了,那干爹就是万年老妖了~XD

字言字语: 女'抢'人一个!抢货一流!XD

Miney 说...

哇哈哈哈 XD

有時候我去逛街
有50%的折扣我都不買

為什麽?
因為不好看 然後素質很爛 = =

不過我應該準備買夏裝了 = =

气泡 说...

真好耶~有四季的服装可以换,我长年都是在穿那同样的几件衣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