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气泡的新年

气泡:看到星星,就想到星光折射的原理,讨厌的物理学还真是阴魂不散呐...|||

年初一向朋友拜年后,年初二便回乡向亲戚拜年.由于住得远,所以有的平时也没联络,可以说是在'我不懂你们,你们也不认识我'的情况下厚着脸皮去向他们拜年,跟他们搭话的也只有爸妈而已.我觉得这样很奇怪,也不喜欢这样.当然也有比较要好的亲戚,而且他们偶尔也有下来探望我们.只不过,今年回去的时候有的人也已经不在了,心情有点复杂.亲戚的家里养了只狗,记得小时候常常跟它玩,它现在也很喜欢舔我的手.(严格来说,是我只给它舔我的手而已,否则清理起来可就麻烦了)想想下,狗儿的寿命也只有几十年而已,它现在看起来也比以前苍老了许多.狗儿呀狗儿,明年我再回来时你还会不会在这儿等着我呢?

新年想这些事情好像太沉重了些,那天晚上我出去外面散散步时,无意中发现天还河上悬挂了许多的星星,非常地漂亮,可是过了不久乌云便飘过来把星光档住了.是不是乡下的星星都特别的明亮,还是我平时都没注意到而已呢?今年拿到蛮多红包的,算是不错的开始吧.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8 条评论:

Miney 说...

哈哈 怎麼你的新年感慨這麼多吶?

新年快樂~

迷迭香 说...

去拜年就是那样啊....
大人有大人的说
小孩有小孩的玩

Vincent Cho 说...

我拿很少红包钱咯…(眼眶泛泪)

气泡 说...

Lucky Star: 新年新感慨!哈哈,没啦,发泄一下而已.新年快乐~

迷迭香: 我明白,可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地上翻滚中)

vincent cho: 那不是你的对白吧,你现在应该给别人红包而不是拿别人的...|||

Vincent Cho 说...

其实我也可以拿别人的~=P

气泡 说...

哼哼,相信我,向你拿的人一定比你跟别人拿的还要多的,这就叫得不偿失,哇哈哈~

Jing 说...

哈哈!红包钱分点来......

气泡 说...

呵呵,用完了...(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