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气泡的打工处

气泡:(摸着供水机)我好舍不得你...

话说最近我的打工期就要结束了,然后我发现整间学院里我最喜欢的地方竟然是厕所!?因为学院里的厕所非常地干净,没有任何异味,而且又很安静(比我家的还好).其实说真的,我是更喜欢图书馆的,只不过之前基于工作需要而使用图书馆的影印机过度导致我对那里产生恐惧感,加上图书馆离我工作的柜台又远,时常为了影印文件而必须爬整三楼,所以就变成这种'厕所第一'的情况了.还有一样东西我也蛮喜欢的,那就是提供饮用水的机器,就是可选择冷水和热水的那一种,不过我每次都是选喝冷水就是了(大热天喝热水会中暑的...).喜欢的原因是很方便,而且家里也没有.我当然知道将水瓶放进冰箱也会有相同的效果,可是感觉就是不一样啊!以上总结了我对我打工处的感想,以后我会很想念'它们'的!

7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想念的竟然不是人…是物体…

迷迭香 说...

喜欢可以在家里也租一个啊... ^_^

气泡 说...

vincent cho:哈哈,不是没想念人啦,只不过物体是这篇文章的主角呀~XD

迷迭香:我很穷的,宁愿拿那些钱多买些干粮充饥~XD

動 Orson 说...

可愛的孩子…
哈…

加油~!

Jing 说...

哈哈~好特别!我们学校的厕所...没尿急我都尽量不去。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p/s/:红包拿来~嘻嘻嘻

气泡 说...

字言字语: 可爱?...@@

jing: 我学校的厕所是恶梦,有许多黑色不明物体(好像Dark Water)...

我还没结婚...|||

没人妖 说...

呵呵!舒服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