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气泡的'扑街'记

气泡:下次走雨后街道时一定要穿塑胶boot...

那天吃了午饭后,特地绕了点路到附近买罐汽水.那天早上下了场大雨,路上变得异常光滑(就好像把足以刺死人的利刃一样...)我边喝着汽水边走在马路旁,然后前方来了两位马来同胞.心里想着要避开他们,我便踏上了旁边的石阶殊不知脚一滑...周围漆黑一片,我似乎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大吉利是!我只是整个人往旁边摔了下去而已.手上的汽水罐撞上旁边的铁杆而凹了进去(否则凹进去的就是我的手了,而且汽水也没溅出太多...)檫到了身体好几个部位,不过有衣服护住,真正檫伤的部位就只有小腿而已.跌倒后我还逞强装镇定继续向前走,其实脑袋已陷入极度混乱了.等到恢复过来后,才发现擦伤的地方有点疼.结果,我又边喝着仅剩的汽水边走回打工的地方了...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的安全意识不高耶…自己要注意环境一下,现在还好吧?^^

Miney 说...

沒事吧你?
要小心點好哦=)

说...

我昨天也才跌倒也...=)

動 Orson 说...

希望你…
經此一次…
下次要學乖些…

身上的傷消去了嗎?

加油~!

气泡 说...

vincent cho:看得出吗?我确实是'摔跤高手',经常以不同的方式跌倒...啊哈哈...

LucKy☆sTaR:没什么大碍,谢谢关心.=)

小彬: 我们真是通病相连呢...

字言字語:我也不想的呀...X(.伤好了,等血块脱落而已,谢谢.

迷迭香 说...

你怎样了?
很多"黑青"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