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星期四

气泡的朋友们

这种名为'感动'的情绪在气泡的脑海里久久也挥之不去.气泡无言了,面对着即将离别的大家,气泡再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很快地,我和我的一班朋友们就要分离了,大家将为了各自的梦想奔向未来.那一天,在我们一起看电影和吃了晚饭过后,我们便到沙滩走走.过了不久后,一些人也先回家了,剩下差不多十个人而已.原本我们也打算要回家了,但是我其中一个朋友却突然说他有话要对我们说.说着说着,他也哭了起来.就这样,原本小心翼翼被保存在心底的感情也不自觉的从大家的心扉里涌了出来.

其实这班朋友一直以来都跟我是最要好的,跟他们认识的时间少说也有两年,多的甚至有八年之久.我们这一路一起走过的岁月也不是白走的,相信大家的心里面都已经累积了许多宝贵的回忆和情感.就在我这位朋友说完之后,大家也开始陆续地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从未有过的经验,因为就算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也未必会把心掏出来对你说完他心底所有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够听到大家诚实地说出他们对我的感觉,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没一个人.心里面如果有什么话想说或有什么事情想和他们一起做的,就立刻付诸于行动,因为你一旦错过了时机,那么日后留下来的就只有遗憾而已.要诚实地面对自己的感情和诚恳地对待他人,这样的话你身边的人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的,一定.

渐渐地,眼泪也不知不觉地从我们的眼眶里溜了出来.眼泪里虽然包含了我们所有的感触却难以表达我心里所有想说的话,这不是几句话就可以交代清楚的事情.虽然跟朋友们分开会很不舍,而且我也很难再遇到像他们那么要好的朋友了,可是我心里也知道朋友不能陪我走完我的人生,有些路还是必须靠我们的双手去开拓的.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我们还年轻,要去看到和要去学的都还很多很多.我们不会就此止步,因为未来在等着我们.我也坚信不论过了多少年也好,我们也一定会在见面的.因此,我在这里祝福我所有的朋友们能够展开羽翼冲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3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氣泡,看來妳蠻年輕的~
漫長人生中總是少不了分離,就讓大家的祝福陪伴妳吧^^

气泡 说...

哈哈,给你猜对了.其实我是故意不公开我个人资料的.从我的文章猜出我是怎样的人也蛮好玩的,不是吗?^^

Vincent Cho 说...

哈哈!應該也不會太小,不然可能與我有代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