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气泡的圣诞节

气泡:好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哦!
贝壳:为什么?
气泡:因为可以堆雪人啊!
贝壳:你白痴吗?水面上早都结冰了,就算有雪掉下来也会溶掉.
气泡:...


圣诞节又快到了.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圣诞节,它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漫天飞舞的白雪+黑暗中的橙色烛光+包满了心意的礼物+闪闪发光的五彩圣诞树的混合体.但是无论我对圣诞节有多么的憧憬,马来西亚的天空也永远不会下雪,再加上我身边的人也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所以今年的圣诞节肯定也没什么特别的了...不过!我还是期待圣诞节节到来,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创造出属于我自己的超白色圣诞节的,等着瞧吧!(在那之前要好好存钱了...)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我也期望自己會有個白色的聖誕呢!那種感覺超夢幻的,嘻嘻!

气泡 说...

'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果然是白色圣诞的知音人!^^

说...

祝你成功哦!
加油!!=)

气泡 说...

哈哈,谢谢你哦~

说...

哈哈,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