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星期日

气泡的贪心之过

那天,气泡和朋友一起去外面吃饭,气泡非常喜欢喝汽水,一次过就喝了好几罐.
水草:气泡,就你来说,最好别喝那么多汽水哦!
气泡:为什么?
水草:汽水里面都是汽,再喝下去会爆哦?
气泡:...

基本上不是汽水的问题啦.那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由于某种原因,我们有一笔钱(不是偷或抢的啦!),所以我就毫无顾忌地叫了一大堆东西,因为钱不是自己出的嘛!话说那天我就叫了chocolate indulgence+iced mocha+cappuccino cheese+black forest+appletiser,全部都很好吃哦!(不是在打广告啦...)不过问题就出在这里了.那天晚上,我的肚子涨到我根本睡不着,翻来覆去了好久才勉强进入了梦乡.谁知到了半夜我竟然又醒来了,肚子依旧那么难受,而且嘴巴里还有cappuccino cheese的味道....所以,在这里要劝告大家的是:

1)做人千万不要贪心
2)若要吃很多东西的话,千万不要和cheese一起吃

5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 你也太貪心了吧…你還好吧?

气泡 说...

除了当天晚上失眠之外,一切安好.'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以后我会量腹而食啦!^^

说...

我也有试过这样,
一下子吃很多...

结果,
下场和你差不多。=)

Jess Tang 说...

第一次来~~

不是有某牌子产品专治这种问题么?

气泡 说...

彬:同是天涯沦落人,我们俩还真是同病相怜呢~
沉默的吟游诗人:你好.哈哈,我向来都对这类产品不熟悉,下次介绍给我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