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气泡的候车记

气泡:车站还真是聚集了各式各样的人呢~

其实我一直都很讨厌在车站等车,原因可想而知:拥挤,嘈杂,闷热,让人完全无法静下心来...可是那天,我却必须在车站呆等几个小时,所以心情糟透了.去到车站时已是晚上了,由于附近没什么商店,所以只好在车站里买了块waffle充当晚餐.说实话那块waffle有点硬硬干干的,可是我还是不到一会儿就把它给啃完了.

之后,突然发现我坐的那排椅子有点摇晃.往后一瞧,原来是猫儿在用它的小爪刮椅子的底部.我盯着它看,然后它绕了一大圈来到我跟前再钻过我脚下,跳上旁边的柜子就睡着了.猫儿真好那~到哪儿都可以这么自在.

接着,我就到车站前吹吹风,谁知我才刚坐下没多久,前面就有个人开始抽烟了.向来都无法忍受烟味的我就很无趣地回到了里边去.车站内部很闷热,几经周折后我才找到了个有风扇的位置,谁知...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在风扇前所有烟都往我脸上扑了过来,当时我真想跟他拼了!就这样兜兜转转,我终于找到一个较好的位子坐了下来,想翻看书本却觉得困了.待巴士来了以后我就跳上巴士呼呼大睡了...

p/s:最近有点忙,到处东奔西跑的...

11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你都搭车上班吗?

迷迭香 说...

有时候那些抽烟的都很不醒目 >.<"

AhhJohn 说...

哇赛!顶不顺这种情况~

当自己习惯了新加坡公共交通服务后,那天到新山碰上这等情景也搞得我头昏脑胀的~

白色仙人掌 说...

等巴士是很无趣的活动。上中学时搭过一次,那辆巴士又烂又不守时,真的很糟糕...

Jess Tang 说...

买辆摩托或汽车吧~~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Dieta,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dieta-brasil.blogspot.com. A hug.

Miney 说...

等巴士是很討人厭沒錯 = =
幸好的是 我這裡的巴士還算不錯
就偶爾遲到【一下】 = =

气泡 说...

vincent cho: 啊~不是啦,其实我是要搭长途巴士回家乡...

迷迭香: 没错,他们把整个空间都弄得乌烟瘴气的...

ahhjohn: 新加坡的情况好像好很多呢^^

白色仙人掌: 不守时的巴士还真是要不得呢~

沉默的吟游诗人: 哈哈,等我有这比钱再说...

dieta: 啊,你能明白我的文章吗?...

lucky star: 哈哈,这'一下'是指多久啊?XD

~* 锝 *~ 说...

做巴士。。最怕遇到身边的人肮肮脏脏。。体臭最难受。。。
抽烟跟不用酱。。嗅到就呼吸困难。。

哈哈。。不过在喧闹的人群中。。有时我还会找到属于喧闹的宁静哦。。。哈哈。。。
那时我就是呆呆在那边等巴士咯。。

气泡 说...

没错,若是身边的人很脏的话,要跟他坐几个小时简直就是酷刑啊~

Bombomba 说...

回家的过程挺艰难哦...

我国的公共交通真叫人伤脑精...
真希望可已有改善,
哪...赛车问题也可以减少了...